海盐焦糖奶茶

哥,我又找不到路了(五)

        龚俊做好早餐后,小馋猫就被香味吸引,忙起床洗漱准备享受早餐。饭桌上,龚俊问张哲瀚:“今天假期第一天,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思索了一下:“嗯……美食街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龚俊逗他:“是我做的早餐不好吃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忙摆手道:“不是不是,俊哥做饭最好吃了。我就是想吃c市的特色小吃,俊哥你就带我去吧~”


        龚俊平时就对张哲瀚有求必应,这下张哲瀚一撒娇,龚俊更是无法拒绝,温柔道: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龚俊从开学报到见张哲瀚的第一面,就被他圆圆的眼睛,甜美的笑容,通身散发的纯真可爱所吸引,那时的龚俊就意识到自己对张哲瀚无法抵抗,迟早会陷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龚俊带着张哲瀚来到c市最大的一条美食街,适逢假期,人流更比平时多出两倍。怕别人撞到张哲瀚,龚俊将张哲瀚护在怀里。张哲瀚却格外活泼,小脑袋东瞧西望,搜寻着街上各式美食。


        待张哲瀚吃饱喝足后,二人走在马路上,张哲瀚还滔滔不绝地点评着刚才的美食。龚俊看着张哲瀚的侧脸,静静地听着,适时回应一下张哲瀚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在商业中心玩闹了一天,直到傍晚才准备回家。路上,一只三个月大的蓝猫冲着二人喵了一声,张哲瀚瞬间被蓝猫吸引,蹲下摸摸小猫的脑袋,挠挠它的下巴。小猫围着张哲瀚的两条腿绕来绕去,最后居然敞开肚皮。张哲瀚轻轻的揉了揉小猫的肚子道:“我们要走了,小猫咪再见!”


        谁知小猫竟然一边叫一边跟着张哲瀚。张哲瀚看这只小猫不像是有主人的,就小心翼翼的跟龚俊说:“俊哥,我想把它带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龚俊看着张哲瀚与这只小猫投缘,说:“我们现在去宠物医院给它检查一下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~”听到龚俊答应收养小猫咪,张哲瀚两只眼睛笑成了弯月。


        确保小猫咪没问题后,二人将其带回了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猫到了龚俊的房子后,蹦蹦跳跳往张哲瀚身上扑。张哲瀚突然想到小猫没有名字,思考了一下说:“你就叫栗子吧,好不好,栗子?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“栗子”,小猫喵了一声,算是接受了自己的新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晚上,张哲瀚和栗子玩到很晚。龚俊多次催促他去睡觉,无奈都失败了。龚俊打横抱起张哲瀚进入卧室,并假装很凶的威胁到:“你如果再不睡觉,明天我就把栗子送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小嘴一撇,在床上躺下。抱着小浣熊赌气似的背对着龚俊。


        龚俊看到小家伙生气了,把栗子抱进来,哄到:“俊哥错了好不好,不应该凶你,让栗子睡在你旁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龚俊这样说,张哲瀚情绪好转:“那你以后不能凶我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保证~”


        清晨,张哲瀚醒来,发现龚俊不在床上。于是他揉着眼睛走出卧室寻找龚俊,就看着龚俊刚从厨房出来,手里端着早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俊哥,怎么起这么早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带你去游乐场啊,小朋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那我要快些收拾自己!”


        游乐园里的欢乐氛围是最容易感染人的。旋转木马,海盗船,云霄飞车,大摆锤,跳楼机,看着沉浸在快乐中的张哲瀚,龚俊的心情前所未有的轻松。


        龚俊被爸妈严格要求,习惯将所有的精力放在学业上,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,在各种比赛中都能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,没有享受过同龄人玩笑打闹的快乐。还记得小时候,唯一能让自己放松的就是楼上的小团子,奶声奶气地叫着自己“俊俊哥哥”,一摇一摆的跟着自己,小手手抓着自己的衣角。每次龚俊将小团子送回楼上的家里时,都能感觉到小团子眼睛红红的,小手攥着衣角,不舍得离开自己。那年,父亲工作调动,自己再也没有机会送小团子回家。可是,自己内心最柔软的那一处永远为小团子保留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天色暗了下去,无数灯光照亮了整个游乐场。龚俊带着张哲瀚去了游乐场里的最后一个项目,摩天轮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高兴地看着下面越来越远的地面,摩天轮逐渐升向高处,待到最顶点,张哲瀚回头道:“俊哥,我们到最高处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而此时的龚俊,满眼都是张哲瀚,一手揽过小家伙的腰,捏住小家伙的下巴,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怎么也没想到龚俊会吻他,但当龚俊吻上他的唇,自己却无力反抗,任由龚俊在自己的唇瓣上吮吸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被龚俊吻地喘不过气,试图挣脱。龚俊此时也发现了小家伙的不适,遂放开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被放开的张哲瀚拼命呼吸,眼睛又不敢与龚俊对视。只能低着头,不知所措的玩着自己的手指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哲,我们该下去了。”龚俊拉起张哲瀚的手,走下摩天轮。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张哲瀚的脸如火烧一般,静静地不敢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龚俊此时开口道:“小哲,跟我在一起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在龚俊吻过自己后,张哲瀚也就明白了龚俊对自己的感情。但是自己呢?自己是喜欢龚俊的,可这种喜欢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,还是对情人的喜欢。回想起过去,张哲瀚很是享受被龚俊照顾的日子,并且希望龚俊永远这样爱护自己,想跟龚俊一直在一起,这是情侣之间的喜欢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心里想着这些,迟迟没有回应龚俊。龚俊以为张哲瀚拒绝了自己,小心道:“小哲,我不勉强你,即使你不答应,我还是会照顾你,直到你喜欢的那个人出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哲瀚忙抬起头说:“我喜欢的人就是俊哥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张哲瀚的回答,龚俊轻轻地将张哲瀚抱进怀里,像对待易碎的稀世珍宝一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